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

走進KAWATATA日本襪子專賣店,穿著幸福、踏上空氣!


2011年(夏) 不懼日本輻射外露東京,

我盛著滿心喜悅踏上日本留學旅程!

日本街道營造的幸福氛圍

乾淨的可以在街上打滾

文化上覺得跟台灣差異並不大

一樣是個有禮貌的國家

池袋、渋谷、新宿、等........

東京還有好多好多可以發失心瘋的地方!




最讓我發瘋的就是進入這種日系襪店
一雙又一雙的挑著拿著
直到手都拿不動了才發現已經陷入瘋狂...




這種穿起來-甜美可愛



這種穿起來-性感奔放





這種穿起來-瘦身美麗





這種穿起來-百搭不挑

我的天啊!我又再次陷入瘋狂!!!

都好想買喔~~~~

歡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!

轉眼瞬間、時光飛逝,畢業回到了台灣...
就再也找不到我要的襪襪(哭...)


一開始還請朋友幫忙找代購

不是時間不穩定、就是挑不到喜歡的款式
最後為了可愛的襪襪
乾脆自己飛一趟...又傷荷包了


我是個襪子控!

了解襪子的最新流行~

KAWATATA 這個新品牌
將為台灣注入新的襪控風格!


你也為襪子瘋狂嗎?

一起進入我的幸福品牌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